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举办化妆品新原料安全评估与注册备案深度解读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2-05-26 15:41:19  来源:  点击数:

 

2022524日下午,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举办关于化妆品新原料安全评估与注册备案深度解读的公益网络研讨会,会议由260多位已经合作、以及正在咨询#化妆品注册/备案 #原料报送码申请 #新原料注册/备案 的相关专业人士参加。

 

本次会议特意邀请到国内名的资深专家,就安评报告的撰写为大家深入讲解,老师沉稳专业而又深入浅出的演讲让参会者对安评报告加深了理解;OCI化妆品原料合规部门经理与顾问顺应目前很多客户的要求,分别详细介绍了植物化妆品新原料的注册备案与化妆品原料料报送码的来龙去脉Q&A环节三位演讲嘉宾为提问者热情解答了企业关于安评和原料合规的问题。会后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将持续收集就以上议题的客户问题,并一一予以解答和分享。

 

#北京正智远东 秉持5A服务理念,将同化妆品产品及新原料的注册和备案的经验与行业专业人士定期分享,为更好的推动化妆品与原料在中国的合规和发展略尽绵薄之力。此次会议正值化妆品与新原料新法规的落地实施,企业的参会热情很高,并收到广泛好评。

 

关键词:

安全评估#化妆品注册/备案 #原料报送码申请 #新原料注册/备案 #北京正智远东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