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协助举办重大食品合规领域行业专家交流会议

时间:2024-04-12 16:06:11  来源:  点击数:

           经三个月的筹办,在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的鼎力协助下,于2024年03月02日下午,在京成功举办《 #NMN #保健食品申报技术交流会》。

会议以广西省防城港市食品安全与营养创新平台为牵引,邀请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保健食品安全审评委员会、湖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工商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来自审评组、科研院所、高校,以及相关领域从事专业研究的专家10余位涵盖新食品原料安全性评估、食品添加剂新品种评估、转基因食用酶制剂安全性评估、保健食品注册审评多个领域。专家与企业、防城港市平台齐聚一堂,切实评估企业研究成果、真实聆听企业需求、着实指导企业合规,引导企业创新研究成果并轨合规之路,在上市合法化前,帮助企业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在过去3年的技术服务和为期3个月会议的筹办中,能做到准确判断痛点、梳理企业困局、推荐合规策略,帮助企业在合规之路上一步一脚印。

创新永远比规则快半步,技术服务公司的价值是帮您找到共振的频道。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Odyssey Compliance Incorporation),2006成立于首都北京,是一家专注原料与产品合规准入市场的法规与技术服务公司。一直服务于中国、东南亚、以及世界主要经济体国家。食品方面涉及的服务项目有:特殊食品的保健食品注册与备案、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三新食品”的新食品原料申报、食品添加剂新品种、食品相关产品新品种,以及食品产业链相关合规法规、技术咨询。资深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深耕于专业技术服务行业数十年。可实现跨食品领域、与化妆品联动申报服务优势。

OCI秉承 #5A服务承诺,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沟通交流。

四海,规为灯塔。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