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参加广东美博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时间:2024-03-27 16:40:56  来源:  点击数:

      3月10日,广东#美博会正式开幕,正智远东公司总经理应邀参加美博会开幕式并出席剪彩仪式。

WX20240327-165007@2x.png

      同时,美博会同期举办的“2024化妆品合规发展及高品质保证关键技术论坛”同步召开;正智远东公司测试与安评总监李靖先生应邀做了“化妆品#安全评估报告完整版评估思路和行业应对策略”的#报告,该报告引起了现场众多参与者的关注。

WX20240327-165019@2x.png

WX20240327-165029@2x.png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本着5A服务理念,帮助客户达到合规要求,持续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技术支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