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举办《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经验总结与分享》网络公益讲座

时间:2021-12-22 13:27:19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16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举办关于《#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经验总结与分享》网络公益讲座,中国著名的化妆品领导与行业专家郭清泉老师与我方公司技术负责人Cindy分别进行了演讲。

两位的老师的演讲依照多年的技术评审经验,#化妆品新原料的新法规内容,以及国内6个新备案原料等方面解读化妆品新原料成功申报的技巧;不同种类#化妆品新原料安全评估的要点,除演讲之外,两位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更多问题的会后解读与分享将让参加会议的企业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吸引200多家企业热情参与,对新规下的化妆品新原料申报具有指导意义。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将持续履行5A服务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化妆品新原料的备案以及注册服务。

 

图片2.png

 

关键词:#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经验 #化妆品新原料的新法规 #化妆品新原料的安全评估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