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库 > 原创文章

菲律宾聚合物及低关注聚合物豁免新法规发布

时间:2019-12-16 22:50:03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菲律宾EMB终于批准了聚合物及低关注聚合物豁免新法规,据了解该法规将于12月15日正式实施。

法规中规定了聚合物及低关注聚合物免于PMPIN程序的标准和要求,适用于未列入PICCS的聚合物或低关注聚合物。当聚合物满足以下任一条件时,便可申请聚合物豁免:

1. 所有单体都已列入PICCS;

2. 未列入PICCS的聚合物单体和其他反应体(包括交联剂、链转移剂和后聚合反应体)的添加量少于2%(质量百分比);

3. 新聚合物的两个或多个主要单体(质量)包含在已列入PICCS的另一个聚合物中;

4. 满足低关注聚合物条件。

低关注聚合物需满足如下两个中的任一条件:

a. 聚合物: — 数均分子量等于或大于10000道尔顿;

       — 分子质量小于1000道尔顿的低聚物少于5%,分子质量小于500道尔顿的低聚物小于2%;和

      — 对于阳离子聚合物,官能团当量应大于5000道尔顿。
      b. 聚合物: — 数均分子量等于或大于1000道尔顿,并小于10000道尔顿;
      — 分子质量小于1000道尔顿的低聚物少于25%,分子质量小于500道尔顿的低聚物小于10%;和
      — 反应官能团质量不超过2%。
      法规中也规定了聚合物豁免的资料要求:
      1. 完整并经公证的聚合物豁免申请表;
      2. 聚合物信息,包括化学名称、化学结构、CAS号和用途等;
      3. 聚合物SDS或含有聚合物的混合物/产品的SDS;
      4. 聚合物100%组分,包含单体及其他反应体CAS号;
      5. 满足低关注聚合物的证明材料(GPC、IR或其他技术资料);
      6. CBI保密声明;
      7. 评审费:1500菲律宾比索。
      聚合物豁免评审时间为EMB收到完整材料后20个工作日,豁免的聚合物不能列入PICCS。法规还规定,之前申请的聚合物豁免不适用于本法规,不符合低关注聚合物的需要进行PMPIN程序。
      法规中还列出了一些术语定义,惩罚条款、可分离条款、生效条款,并用附件的形式列出了低、中、高关注的反应官能团清单,四类反应体清单。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