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库 > 原创文章

聚合物的简易申报

时间:2013-11-05 05:24:12  来源:  点击数:

我们在进行聚合物的简易申报时,首先判断该聚合物是否符合简易申报的条件,当然,申报之前的查新确认也是必要的。判断前,需掌握聚合物的一些基本信息,例如,聚合物中英文名称、CAS号,各单体/反应体中英文名称、CAS号、结构式、重量百分比,聚合物分子量及分子量分布,聚合物结构式和聚合反应机理等。获得以上信息后,可按以下步骤进行判断。

申报.gif

一般,聚合物申报符合简易申报-特殊情形的几率较大。经过以上筛选程序,对于符合简易申报要求的聚合物按简易申报要求准备材料并进行申报工作。

更多新化学物质申报经验分享,尽在正智远东的博客 :http://blog.163.com/cissy_oci/blog/static/10943073201281111233758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