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库 > 原创文章

日本花王加强在华新化学物质申报

时间:2013-11-05 05:46:33  来源:  点击数:

日本花王株式会社日前与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以加强其在中国新化学物质的申报业务。

日本花王株式会社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生产企业,近年来其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地深入和拓展,新化学物质申报数量也在增长。此次与正智远东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将促进花王株式会社的新化学物质在华应用。据正智远东公司负责人介绍,日本精细化工产业研发力量雄厚,药品、化妆品、功能化学品等产品更是发展迅猛,近些年日本相关企业在华申报、注册相关产品的业务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这些申报、注册一方面是为了符合中国相关法规规定,另一方面也推动了远东地区化学品和化工产业的交流及发展。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