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库 > 产业研究

甘肃省定西市农技站马铃薯综合肥料试验示范点建设有序开展

时间:2014-05-16 15:22:30  来源:定西党政网  点击数: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农技站土肥技术人员利用近期的有效降水和良好的土壤墒情,抢抓农时,在临洮县连儿湾乡羊嘶川村进行2014年马铃薯综合肥料试验示范点的布置建设。

该试验示范点重点针对近年来全膜马铃薯种植中肥料投入不足、施肥不合理、追肥困难等突出问题,结合农技站实施的省农业科技创新项目《全膜马铃薯专用肥料引进与示范推广》工作,以 “金正大”缓控释肥、“施可丰”稳定肥、“亿耕”牌马铃薯配方肥及生物菌肥、“蒙鲁特”复合肥、“喷施宝”有机水溶肥等马铃薯新型肥料为重点引进对象,对试验示范进行了分类规划安排和合理的田间布置。2014年该点共引进马铃薯新型肥料3类8个品种,设置试验示范6项次,其中试验3项次,示范3项次,试验面积3亩,示范面积5亩。

该试验示范点建设为我市半干旱区全膜马铃薯新型肥料的引进筛选和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为促进我市农技站项目实施和进一步提升农技人员的土肥水工作服务水平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