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识库 > 产业研究

石化语言翻译服务介绍

时间:2011-08-08 14:55:50  来源:  点击数:

一、业务服务范围

翻译领域:化工、石化及相关领域。

笔译:翻译语种有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荷兰语、西班牙语、芬兰语、葡萄牙语、韩语、阿拉伯语、瑞典语、波斯语、越南语、蒙古语、丹麦语、印地语、印尼语、缅甸语、荷兰语、乌克兰语、匈牙利语、芬兰语、希腊语、波兰语、爱尔兰语等几十种语言。

口译、交传和同传: 同声传译、商务性会谈、新闻发布会、会议、研讨会、演讲、授课、展览会口译、陪同口译等。

文件类型

1.产品说明、设备生产线、设备安装、操作说明、宣传手册。

2.市场研究报告、市场调查。

3.信函、名片、论文、公司简介。

4. 录象带、 VCD 等音频、视频的翻译。

二、 设备

1.全自动化电脑操作,解决客户对材料图片排版需求、满足客户拿到与现场翻译效果一致的译件。

2.先进的光盘刻录技术,改善了磁盘空间不足的问题,为大容量的文件存放与携带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3.高分辨率图形扫描仪,可为客户提供清晰的图像文本。

三、免费服务

1.免费取送稿件。

2.采用扫描及电脑图像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与原件格式相一致的翻译文稿。

3.免费为客户提供译文的打印件及其软盘(或光盘),确保软件格式及版本与客户电脑相兼容。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