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有毒化学品法规

关于2015年第12批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申请审查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5-04-24 14:00:06  来源:  点击数:

按照我部与商务部(原外经贸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的《化学品首次进口及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规定》、《关于加强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登记工作的通知》(环办〔2009〕113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贸易经营企业进口有毒化学品环境管理的通知》(环办函〔2010〕1453号)的相关规定,安徽省安庆市曙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进出口申请单位向我部提交的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符合有关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2015年第12批进(出)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申请审查情况在我部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我部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时间:2015年4月17日至21日

公示期间设立如下举报电话和信箱:

电话:010-66556258 66556286

传真:010-66556287

通讯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内南小街115号

邮编:100035

电子邮箱:chem@mep.gov.cn

附件:

附表1:2015年第12批有毒化学品出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申请审查明细表

附表2:2015年第12批有毒化学品进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申请审查明细表

附表3:2015年第12批有毒化学品进(出)口环境管理放行通知单来源流向申请审查明细表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