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危险化学品法规

关于征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6-11-24 21:04:22  来源:  点击数:

 

20161111日,交通运输部在其网站上公开发布了关于征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现已完成第1至第9部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61231日。
 
本信息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http://zizhan.mot.gov.cn/zfxxgk/bnssj/dlyss/201611/t20161111_2111791.html
 
原文如下:
 
关于征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标准化计划的安排,在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的统筹组织下,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长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船级社等单位牵头开展了交通运输行业标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规则》(计划编号为JT 2015-57,原计划名称为:汽车运输危险货物规则)的修订工作,现已完成第1至第9部分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请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61231日前反馈至起草组。逾期视为无意见。如有对技术指标的重大意见,请说明论据或提出技术经济论证。
 
  联系人:黄诗音
 
  电话:138 1165 2293
 
  传真:010-62016944
 
  电子邮箱:sy.huang@rioh.cn
 
 
 
 
 
                          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61110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