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危险化学品法规

危险化学品登记新系统解决方案

时间:2014-04-28 16:12:36  来源:  点击数:

危险化学品登记新系统于2013年5月2日上线,生产企业之前登记都是使用旧系统,新系统新版登记系统在用户申报、数据审核、化学品分类、界面展示等方面做了较大改进,增加了申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重点监管危险化工工艺的功能以及登记复核、登记变更等功能模块,登记数据将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提供更加全面的技术支持。
 

同时,新系统对于危险化学品分类、数据及数据来源、MSDS和标签等都有更严格的要求。很多企业(尤其是进口企业),在新系统的填写中,会遇到诸如分类不准确、理化数据不全或者来源不清晰、MSDS和标签不符合国标要求等问题,导致登记办公室审核时不通过。对于企业遇到的此类问题,OCI将为您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

 

 
危险化学品登记新系统相关问题答疑
全国免费电话:400-860-7556
热线: 010-68091928/68091910, 18611397599
邮箱:oci.services@oci.net.cndavid.chang@oci.net.cn
咨询QQ: 1460870503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