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REACH法规

REACH法规下替代测试方法使用报告出炉

时间:2014-06-17 11:16:57  来源:国际商报  点击数:

 

根据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最新发布的关于动物测试替代使用报告,注册者已经广泛运用替代方法来获得REACH要求的信息,确保化学品的安全使用。报告基于2010年和2013年这两个截止期提交的38000份注册卷宗。

报告显示,大部分注册者遵循REACH法规下的数据分享义务,避免不必要的动物测试。注册者通过交叉参照来建立分类、预测物质属性的比例多达75%。

同时,注册者开始用细胞、组织或器官进行皮肤和眼刺激的体外测试方法。用体外测试方法所得数据来提交皮肤和眼刺激的卷宗占总卷宗20%。

到目前为止,ECHA数据库中可能需要进行脊柱动物实验的7939个新的实验研究中,4887个通过脊椎动物进行实验,3052个通过体外测试进行。

此外,ECHA通过分析发现有293个动物测试未按照REACH法规要求进行预提交,测试计划也未获得允许。ECHA将进一步分析这些案例查明原因,并告知成员国执法当局分析的结果,以便他们采取合适的措施。脊椎动物实验只能作为最后的手段,ECHA正努力推动非动物测试方法以及其他替代方法的发展。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