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REACH法规

REACH法规及中国企业应对策略

时间:2014-04-24 11:09:24  来源:  点击数:

一、REACH法规概况

2014年4月中国企业应对REACH法规变化策略。ECHA欲新增4种SVHC物质,ECHA发布了2014-2016滚动条计划,ECHA发布REACH-IT新版本 。欧盟全称为 “Registration, Evaluation, Authorization and Restriction of Chemicals” 的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规(简称REACH法规),注册是该法规下最主要的义务。企业向欧洲化学品管理署(ECHA)成功递交化学物质的注册卷宗完成注册,未能在相应的截止日期前完成注册的企业,则不能将对应产品继续投放欧盟市场。
 

REACH是一个复杂的调控体系,它将持续几十年的影响与之相关的公司。但是注册只是影响化学品制造商和配方商的第一步。使用所注册的信息,欧盟当局可能会质疑许多在产品和工艺中持续使用的化学物质,导致提出一些呈现SVHC性能/高度关注物质的替代化学物质。这些过程都应该是基于科学,但是有很多也会涉及到政治。这就需要企业,包括出口到欧盟的外国公司,监察事态发展,以确定产品和过程的风险,制定产品的防御战略。
 

二、应对策略

对于中国出口商,他们需要监控候选名单,但也需要监控CoRAP名单和欧洲化学品管理局意向注册的名单(附件XV卷宗准备),以验证它们生产的物质是否有风险。他们需要根据其生产的物质特性,遵循工作组基于CMRs,致敏性,ED,PBTs/vPvBs和石油/煤流物质的 SVHC实施路线图,对于针对性物质,制定并实施战略。这也需要当局的存在和支持。 



REACH法规服务咨询
全国免费电话:400-860-7556
热线: 010-68091928/68091910, 18611397599
邮箱:oci.services@oci.net.cn  david.chang@oci.net.cn
咨询QQ: 1460870503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