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REACH法规

ECHA更新REACH注册物质信息发布数据库

时间:2014-04-01 12:24:27  来源:中国技术性贸易措施网  点击数:

ECHA于2014年3月20日更新了REACH注册物质的信息数据库,并完善了数据库的信息展示功能,包括显示某一项REACH注册的状态是否活跃,给出每一份REACH注册卷宗的首次发布日期和最后一次修改日期等。

截止2014年3月19日,ECHA已经发布了47731份REACH注册卷宗中的数据,ECHA会根据注册卷宗的增加定期更新注册物质信息发布数据库。此外,ECHA目前也在对近期上线的所有卷宗进行再处理从而增加更多的细节信息。

关于信息展示功能的完善方面,ECHA也是首次发布REACH注册的状态是否活跃,非活跃的状态意味着相关注册人告知ECHA他们已经停止了注册物质的生产或进口。现在每一份注册卷宗中都有两个列表清晰展示注册物质相关的REACH注册人信息和REACH注册号信息,每一份REACH注册卷宗的首次发布日期和最后一次修改日期也会在数据发布界面展示。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