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REACH法规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氟菌唑统一分类标签提案发布公众咨询

时间:2014-03-27 14:30:29  来源:  点击数:

2014年3月18日,ECHA就氟菌唑的统一分类和标签(CLH)提案发布了公众咨询,物质提案及评议提交表格也相应在网站发布,公众可以在2014年5月2日前就提案提交评议。

物质的详情如下:

物质名称
EC号
CAS号
提议的统一分类和标签
氟菌唑
Triflumizole (ISO);
(1E)-N-[4-chloro-2-
(trifluoromethyl)phenyl]
-1-(1Himidazol-1-yl)-2-
propoxyethanimine
/
68694-11-1
生殖毒性、急性毒性、特异性靶器官毒性-反复接触、皮肤致敏性、水生环境急性毒性(M=1)、水生环境慢性毒性(M=1)

经公众咨询后,ECHA风险评估委员会(RAC)会结合公众评议的意见给出自己的观点,而欧盟委员会将基于RAC的观点决定物质的CLH是否可以采纳。如被采纳,物质的新分类将被收录在CLP法规附件VI中。在公众咨询期间,ECHA会将收到的评议发布在网站上,以促进利益相关方及时了解各方评议并给出反馈。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