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REACH法规

ECHA提醒联合注册人注意物质同一性

时间:2014-03-21 16:01:27  来源:  点击数:

针对某联合注册体系内有领头注册人(LR)或其他成员收到了物质同一性符合性评估决议草案的情况(新闻查看),ECHA目前正在向相关联合注册体系内的成员发送提醒邮件,以便所有成员了解符合性评估的进展情况,从而促进SIEF里的物质同一性确认工作。

邮件是通过REACH-IT发送,在邮件里,ECHA会告知某联合注册体系内的所有注册人有哪些成员注册人收到了评估决议草案,包括草案发布的日期以及相关注册人给出评议的截止期。即使某一个注册人的评估决议草案不会影响其他人的注册,但也会对SIEF里的物质同一性确认产生影响,并最终影响联合注册。因此,ECHA建议某联合注册体系里的成员注册人联系LR和其他成员以确定评估决议草案是否会影响自己的注册。

ECHA表示,确保注册物质鉴定信息的正确性是注册人的责任,如果注册人提交的信息存在不一致性或者不符合REACH法规附件VI的要求则需要更新REACH注册卷宗。

需要强调的是,ECHA发送的邮件不涉及商业保密信息,如决议草案的具体内容或注册人的详细信息。另外,由于SIEF是由企业自行产生和维护,所以ECHA不会参与联合注册体系内的讨论,包括收到评估决议草案的成员注册人没有给出反馈等。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