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REACH法规

韩国将为K-REACH联合注册提供支持

时间:2014-03-21 15:59:55  来源:Chemicalwatch  点击数:

韩国化学品管理委员会(KCMA)计划建立K-REACH物质联合注册项目,帮助企业进行K-REACH注册。

预计共有2000个指定物质需要完成在K-REACH下的注册。想要注册物质的企业需要单独填写注册信息,但是数据必须由代表进行联合提交。在某些条件下如可能引起商业信息泄密等,企业可以申请退出联合提交。

和REACH不一样,K-REACH没有要求注册者必须加入SIEF。但是部长令25章表示,如果潜在注册者没有对选取代表达成共识,默认由进口/生产吨位最高的潜在注册人作为代表。

当指定注册物质清单公布后,责任企业将有3年的时间完成注册。第一批清单预计有500种物质。韩国环境部将于2014年10月进行预通报,这将导致企业开始建立联合体。

为帮助企业完成注册,KCMA计划建立联合注册支持中心。KCMA将在网站上提供联合体的详细信息,建立IT系统,包括交流平台和文档库。此外,还将草拟标准联合体协议,联合提交指南的呢个。

此外,KCMA还将通过与有意向管理联合体的咨询机构和组织签订标准协议,来建立统筹管理K-REACH注册联合体的角色。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