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化妆品新原料及成品法规

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10-28 15:33:53  来源:  点击数:

食药监办〔2013207

各地级以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德区人口和卫生药品监督局,有关单位:

现将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工作的通知》(食药监药化监〔2013213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补充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自20131011日起,我局不再受理《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和《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到期换证申请。上述两个许可证有效期在20131011日(含)之后期满需要换证的,原许可证有效期自动顺延。

二、20131011日前我局已受理《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到期换证申请的,如已完成现场核查工作,按换证程序继续办理;未进行现场核查的,企业可申请退回申报材料,其许可证有效期自动顺延;未进行现场核查且企业未申请退回申报资料的,按换证程序继续办理。

三、企业《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于20131011日之前有效期满需换证的,原许可证有效期自动顺延。

四、已取得《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但未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暂不需申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五、上文所提及许可证有效期自动顺延的情形,具体截至日期按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的另行通知执行。

附件: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化妆品生产许可有关工作的通知》 

食药监药化监[2013]213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31021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