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肥料相关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令2017年第8号

时间:2018-04-26 23:13:51  来源:  点击数:

 摘自农业部网站http://www.moa.gov.cn/govpublic/CYZCFGS/201712/t20171201_5960455.htm

现公布《农业农村部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部长    2017年11月30日

 

农业农村部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的决定

为了依法保障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措施落实,农业农村部对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清理,农业部决定:

一、对18部规章和4部规范性文件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

二、对3部规章和36部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修改的规章中涉及《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的修改。

删去第六条、第十一条第二款、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十二条。

删去第十条第二款、第十一条第一款、第十八条中的“临时”,第十一条第三款中的“和/或田间示范试验”,第十七条第一款中的“临时登记证或正式”,第三十条第二款中的“和田间示范试验”“并支付试验费”。

删去第十二条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第四款修改为:“生产者可按要求自行开展肥料田间试验,也可委托有关单位开展;生产者和试验单位应当对所出具试验报告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第三十四条增加一项,作为第三项:“植物生长调节剂。”

根据以上文件和http://www.gov.cn/gongbao/content/2001/content_60692.htm上《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原文件,整理内容见附件。

 

点击查看附件。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