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服务 > 新食品原料

《药食同源物质目录》汇总更新 (2023.11.22更新)

时间:2023-11-27 10:22:47  来源:  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条规定:生产经营的食品中不得添加药品,但是可以添加按照传统既是食品又是中药材的物质。目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卫生部、原卫计委)共有三次公告共计102物质(其中6种物质仅可作为香辛料和调味品使用)纳入药食同源目录。

Snip20231127_1.png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原料和产品合规性的监管和技术服务公司,业务领域涉及食品、化妆品、化工、化肥等方面,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为所有进出口产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政策法规技术支持,确保产品成功进入市场,产生市场价值

 

关键词提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药食同源物质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