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食品服务 > 新食品原料

2020年上半年“三新食品”获批公告及申报经验分享(二)

时间:2020-08-03 23:56:46  来源:  点击数:

 

国家卫健委公布的“三新食品”是指新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新品种、食品相关产品新品种的申报,上次小编分享了卫健委2020年第4号发文获批的新食品原料信息汇总及申报经验,详细分享见链接https://www.oci.net.cn/spfw/xsp/2020-07-16/3983.html;本文将汇总分析此次公告的食品添加剂新品种并分享申报经验,为有潜在需要的企业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技术指导。

 

一、获批食品添加剂新品种信息汇总

食品添加剂新品种

1.png

食品工业用酶制剂新品种

2.png

食品添加剂扩大使用范围

3.png

食品工业用加工助剂扩大使用范围

4.png

食品营养强化剂扩大使用范围

5.png

 

二、获批食品添加剂相关应用及背景分析

6-1.png

6-2.png

6-4.png

 

 

三、食品添加剂新品种、扩大使用范围及用量的食品添加剂的申报分享

根据《食品添加剂管理办法》和《食品添加剂新品种申报与受理规定》以及OCI长期的申报经验分享,关于食品添加剂申报的技术要点可由下图清晰表达。除了下图提出的技术要点外,精准的法规解读、有效的信息检索、合理的测试安排、高效的材料编辑、整体的风险把控等多种细节都会影响项目的进展,甚至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早做准备,欢迎来我方咨询,为自己的项目申报寻找最合适的合规途径。

7.png

 

在食品合规道路上,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已经走过14年,我们成就了众多成功案例和重大项目的技术支持,我们将秉持5A服务理念,继续高效推动合规服务和项目进程,为广大客户的食品申报与合规工作提供精致品味服务,为研发的上市保驾护航!

 

6-3.png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