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药肥料 > 肥料产品登记

【申请资格】肥料登记申请者资格

时间:2013-06-27 12:04:41  来源:  点击数:

肥料登记的申请者应当是:

 1、中国境内企业

    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肥料生产者。肥料产品的生产企业在中国大陆境内,其生产产品视为国内产品。包括 “三资”企业生产产品。

2、国外及港、澳、台地区肥料生产企业

    可由其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办事处或委托的代理机构作为申请者。其生产企业设在国外及港、澳、台地区,仅在中国大陆销售使用的产品。这些产品在提供产品资料、试验要求、受理审批等方面有别于国内产品。

 

北京正智远东专注肥料登记。提供肥料登记证,肥料登记代理,肥料登记证代办,代办肥料登记证服务以及农业部肥料登记农业部肥料登记证的办理。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