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OCI参加第八届生物饲料高质量发展论坛、第12届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

时间:2024-03-05 10:30:31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OCI公司派人参加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第八届生物饲料高质量发展论坛和第12届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这两项活动不仅汇聚了生物饲料与生物发酵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也吸引了众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积极参与,共同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WX20240328-103258@2x.png

OCI参会人员聆听了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老师关于新型饲用酶制剂的演讲,深入了解了生物饲料领域的新成果。同时,在生物发酵展上,OCI人员与同行交流生物发酵行业的发展。

WX20240328-103310@2x.png

此次活动让OCI公司不仅学到了新知识,也结识了新伙伴,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动力。OCI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的态度,与各方共同推动生物饲料和生物发酵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为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