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举办《东南亚地区化学品法规现实与合规分析》跨境公益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4-03-05 17:42:54  来源:  点击数:

 

图片1.png

20242月29日下午14:00—15:30,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举办《东南亚地区化学品法规现实与合规分析》跨境公益网络研讨会,本次会议OCI隆重邀请东盟国家菲律宾前责任关怀主席Madam Corpuz出席会议和OCI化学品部组合规顾问Serena,会议吸引了诸多世界500强和中国知名化工企业前来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近期大家关注的菲律宾环境与自然资源部发布草案最新征求意见稿,分别是CBI指导方针草案;杂质、化学副产品等的豁免指南草案;苯/氯乙烯化学品控制法案;2022年和2023年菲律宾现有化学物质清单增补情况。两位老师就以东南亚地区化学品法规为核心议题,介绍化学品法规的管理背景、合规实质内容以及法规动态的更新,与大家深入交流经验,探讨分析,助力企业深入了解东南亚地区化学品登记流程并实现合规申报。再次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嘉宾的参与和互动。本次公益网络研讨会圆满成功。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将持续以5A服务承诺,竭诚为化学品经营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为合规登记与产品安全保驾护航。关于化学品合规方面,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沟通交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