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OCI公益网络研讨会圆满落幕,深度解析美国化妆品及原料法规

时间:2024-02-02 13:33:10  来源:  点击数:

2024130日,由# 北京正智远东(OCI)主办的输美化妆品及原料合规:#MoCRA最新解读与#PCPC申报攻略公益网络研讨会圆满结束。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美国化妆品新法规《化妆品管理现代化法案》(MoCRAPCPC-INCI申报展开详细解读,以期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美国市场法规的变化。

OCI特别邀请到了美国著名律师事务所资深化妆品法规负责人Angela Diesch出席会议,与我们共同分享交流MoCRA的最新合规要求、实践要点以及应对策略。此外,本次交流会我司技术负责人Amber还详细介绍了INCI申请及原料报送方面的流程及要求,这对于确保企业实现化妆品及原料的合规至关重要。

本次网络研讨会为企业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化妆品法规的变化和要求,掌握合规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方法。北京正智远东(OCI)将持续履行#5A服务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合规服务。

图片2.png

关键词:#北京正智远东(OCI#MoCRA最新解读 #PCPC申报 #5A服务承诺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