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OCI参加2023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原料创新应用论坛

时间:2023-12-25 16:36:08  来源:  点击数:

20231129-30日,由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指导,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和北方美谷化妆品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2023第二届中国 #化妆品原料 #创新应用论坛,在泉城济南顺利举行。

#北京正智远东 (OCI)公司派遣相关人员参加并支持了本次行业盛会,现场见证了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海洋科技分会的成立,聆听学习“中国玻尿酸之父”凌院士、国家药监局化妆品原料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以及各位行业专家老师等的精彩演讲,并与部分专家老师和行业同仁进行近距离沟通交流。

OCI自成立1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化妆品原料的 #合规 技术服务,拥有深厚的技术服务水平和丰富的项目申报经验。OCI始终秉持并践行5A服务理念,将持续关注行业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合规服务,助推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关键词: #北京正智远东 #化妆品原料 #创新应用 #合规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