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就欧盟# 食品添加剂新品种申报与欧盟伙伴深度交流

时间:2023-11-28 10:26:56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0日,#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客户关系Nora与食品合规部主管Lily就食品添加剂的欧盟申报与欧盟合作伙伴深度沟通交流。会议中,双方就某一生物技术来源的原料作为# 欧盟食品添加剂的申报展开具体技术交流,对原料的前期申报分析框架、测试项目、资料准备等问题作了重点论述,我司与欧盟技术合作伙伴已完成多次合作,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战略联盟,以共同携手我国产品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欧盟伙伴对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的技术服务能力及职业精神特别赞赏。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立17周年,持续秉持“高效迅捷、阶段透明、信息安全、风险提示、服务增值”的5A服务技术理念,为研发企业的原料合规上市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关键词:# 欧盟食品添加剂 # 食品添加剂新品种#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