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与昌平区著名产业生态平台就化妆品新原料展开交流

时间:2023-11-27 10:28:32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领导与昌平区著名产业生态平台领导就化妆品新原料申报服务在首次拜访后,再次拜会昌发展领导展开交流。双方围绕政策法规、行业趋势、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1.png

 

会上,我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的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分享了在申报过程中的实战经验。同时,针对产业生态平台的企业需求,我司就化妆品新原料的研究与发展提出了专业建议。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对提高化妆品企业对新原料申报的认识和掌握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化妆品产业创新升级。

此外,双方还就化妆品行业的市场动态、政策法规更新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我司代表表示,将继续关注行业最新资讯,为企业提供权威、准确的信息支持,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本次交流彰显了我司在化妆品产业领域的专业实力和责任担当,也为企业提供了与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未来,我司将继续秉承#5A服务承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产业合作,为推动我国化妆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北京正智远东 #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 #5A服务承诺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