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协力推动日中化妆品行业合规发展

时间:2023-10-15 21:27:38  来源:  点击数:

20239月26日下午,北京正智远东派出公司副总与化妆品负责人参加了# 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协会(简称“日中协会”)在日本神户共同举办化妆品与原料相关的现场合规研讨会议,并做了中国法规热点议题的演讲。

 

会中,两位合规老师Cindy与Anne协同日中协会的杨理事长,就近年来中日两国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合作与变化;NMPA新规下特殊化妆品、化妆品原料、化妆品新原料注册与备案相关的法规要求、常见问题、未来趋势等热门话题进行演讲。答疑环节和晚宴接待时就参会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答复,整个会议过程的气氛友好、认真而热烈。

 

作为合规一站式中国合规服务商,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17年来致力于帮助更多国内本土和境外企业以及个人了解中国政府颁布化妆品原料及成品的相关法规,解决申报过程中的实操难题,为企业合规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OCI公司目前已经为世界500125家企业成功完成重大合规工作,后期将持续履行5A服务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NMPA监管项下的# 化妆品注册备案、# 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以及# 已使用原料报送和信息维护的合规服务

Snip20231015_9.png

 

关键词# 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协会,# 化妆品原料, # 已使用化妆品原料报送, # 化妆品新原料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