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参加2023年日本化妆品展会

时间:2023-10-15 21:06:53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9月27日,在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协会的协助下,#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副总和化妆品合规部组长参加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化妆品展会(COSME Week)。

作为日本唯一一档国际化妆品展览盛世,聚集世界各地化妆品领域认识及观众。本次展会囊括了化妆品产品及原料,OEM,包材,美容设备,实验测试,物流服务等。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125家公司的服务商,也在展会中与诸多化妆品OEM与原料等企业交换了名片,# 化妆品合规、# 化妆品新原料申报、# 原料报送等合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北京正智远东(OCI)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原料与产品市场合规技术服务机构,包括NMPA化妆品新原料与产品的注册备案、NHC的三新食品申报、MOE的新化与MEM危化登记、MOA肥料宠物饲料登记等产品合规服务。作为世界500强125家产品合规服务商,我们践行5A服务理念,专注产品安全和行政审批,执行OECD以及WTO行业操守,敏感客户的细微体感,协助研发单位和企业高效完成原料与产品的国家行政许可登记、注册和备案。

 图片3副本.jpg

图片4.jpg

关键词:# 北京正智远东、# 化妆品、# 化妆品新原料、# 原料报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