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第四期农药风险评估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时间:2022-08-26 15:09:53  来源:  点击数:

 

2022823~24日,中国农药发展应用协会苏州举办“第四#农药风险评估培训班”,农药登记管理部门、试验单位和生产企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围绕“施药人员健康#风险评估、卫生杀虫剂居民健康风险评估及#常见问题”“抗性风险评估资料要求和试验技术(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及常见问题”“膳食风险评估及常见问题”及“环境风险评估及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农药、肥料化学物质、危险有毒化学品化妆品成品食品原料等行业,在登记申报过程中提供各项法律咨询服务合规服务。公司持续秉承5A服务承诺,集约十年操作品质经验,竭诚为农药登记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为合规登记与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农药、#风险评#常见问题、#互动交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