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举办《危险货物运输法规监管与一书一签编制要求》网络公益讲座

时间:2022-07-08 23:25:38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77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成功举办《危险货物运输法规监管与一书一签编制要求》网络公益讲座,有60位企业代表参加CIFA中国国际货代协会危险品运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海运专家组组长刘老师与我方技术负责人Rose分别对危险货物运输国内外监管法规 #一书一签 编制要求进行了演讲。

针对#危险货物的运输,危险货物与危险化学品的区分及#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与标签的制作上,此次会议对企业的运输管理,化学品合规经营上非常有指导意义。刘老师就危险货物运输国内外监管法规展开演讲,先从联合国 #TDG 《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IMDG 《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讲解,然后引入危险货物与危险化学品在中国的监管法规,最后针对常见问题进行阐述。Rose主要依照联合国#GHS《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制度》 顺序,依次展开 SDS编制和标签编制要求内容。

两位演讲老师的专业精湛,内容丰富的演讲,相信给企业带来不小的收获。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将持续以5A服务承诺,竭诚为化学品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为合规经营与产品安全保驾护航。若您有危险化学品合规与登记SDS与标签编制货物运输有关的任何问题,欢迎咨询。

 图片1.png

关键词#一书一签#危险货物的运输#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SDS)#TDG#IMDG#GHS《全球化学品统一分类和标签制度》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