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化妆品原料组捷报频传

时间:2022-04-25 16:28:01  来源:  点击数: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已经成功协助多家企业获得3个以上重要#化妆品新原料备案公示,以及中外多家企业#已使用化妆品原料报送码申请的项目。

获得备案的产品涉及性能优异的表面活性剂、具有地域特点的特色植物提取物,以及具有活跃于多领域效能显著的生物来源原料。同时,多家企业已使用原料的报送工作已高效完成,获得企业认可。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感谢多家企业给予的信任、支持、认可和好评。我们将持续履行5A服务承诺,为已获得备案原料后续评审及监测继续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为更多企业与客户新原料的合规以及已使用原料报送项目保驾护航。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关键词:#化妆品新原料备案#已使用化妆品原料报送码 #北京正智远东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