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式同日本某肥料生产株式会社进行网络会议

时间:2022-04-24 23:16:02  来源:  点击数:

 

202248日, #北京正智远东 OCI)公司农化部技术人员同日本某株式会肥料研发部研究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就如何更快更准确的在中国进行 #肥料登记 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OCI给出多种意见进行参考,通过此次的讨论会议,解答了许多对中国肥料登记上的疑虑,对此日方深表满意。这对双方的后期合作,开启了新的开端。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作为较早的农产品合规服务商,成立于2006年,目前是世界500120家的服务单位。就目前农产品合规工作,我司更是数十家国内外优秀企业的服务商,协助企业完成农产品注册备案工作,除国产农产品外,欧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东南亚各国等国际区域的进口农产品都有丰富的操作经验;期待与业界朋友们一起交流学习,助力企业深入了解法规并实现 #合规申报 

 

关键词:#北京正智远东  #肥料登记  #合规申报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