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中国多糖行业公司领袖与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2-01-16 13:45:14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月4日下午,中国多糖行业领袖、河北某一生物技术公司董事长莅临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与OCI公司总经理、食品合规部技术负责人,就某一食品添加剂的扩大使用范围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与OCI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申报扩项的食品添加剂是由我司成功代理申报、国际首创高端的微生物多糖。此次合作意味着我国高端生物胶原料将进入更多市场应用领域,产生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将秉持5A服务承诺持续为客户服务。

 

file0001.jpg

 

关键词:#食品添加剂新品种申报 #食品添加剂的技术与合规 #食品关联合规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