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与日本肥料某株式会社展开线上交流

时间:2022-01-13 11:00:36  来源:  点击数:

 

新年伊始,在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张总及肥料部门负责人等与日本肥料某株式会社代表马总,关于肥料登记过程中出现的疑点、难点等,进行了深刻的交流。肥料部门负责人对关于肥料产品备案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给出了具体的方案,客户认真的听取其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对此次视频交流非常满意。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是一家原料与产品合规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20066月,在中国境内以及东南亚地区从事化学品、化妆品、食品、农业产品等行业的法规合规技术咨询和服务,同时,提供相关辅助技术支持,依照国家与区域标准协助进行测试规划、风险评估、安全数据分析、市场准备法规风险提示等工作。OCI坚持5A服务承诺,目前OCI125家世界500强原料与产品合规服务商。竭诚为肥料登记等各方面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为合规登记与产品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肥料登记产品备案合规登记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