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负责的两个新食品顺利提交补充材料

时间:2020-10-30 15:40:30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0月下旬,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协助两大知名企业申报的新食品原料和食品添加剂新品种项目根据行政审查延期通知补充意见,顺利完成补充资料整理撰写,并通过形式审查和材料递交,顺利参与本月30号的技术评审会。

北京正智远东(OCI)整合多方资源,携手企业成功提交补充材料,企业有信心产品会顺利通过技术审查,最终获得公示,欢迎继续关注此产品的评审进展!

 

proxy.png

 

proxy (1).png

 

北京正智远东(OCI)在新型食品申报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及实践经验,拥有在相关领域专业背景出身高质量的技术咨询团队,相信我们专业的技术服务,定能够为您带去更多的利益。北京正智远东(OCI)秉持着5A的服务理念,期待着为您竭诚服务!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