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江苏某著名生物技术企业领导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

时间:2020-08-03 22:21:05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7月20日,江苏某著名生物技术企业总经理及项目负责人莅临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OCI总经理以及副总经理接待了客人,并介绍公司背景和业务主体,双方针对合作的高科技产品就化妆品新原料、食品添加剂、新化学物质等多领域注册申报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并寻求未来的合作机会。双方就合规工作中可以预见的问题进行了真诚务实的沟通。

问题1:2020年6月29日新条例的颁布是否有利于企业获得新原料备案的成功?

答:这是肯定的。中国与欧美等国家地区在化妆品原料的种类上相差很大,旧条例执行的30年时间里,只有9个原料获批。今年的新条例规定化妆品新原料的按备案、注册分类管理,并设置3年安全保护期。有助于新原料的合规申报。

问题2:相同产品如果用于不同领域的测试报告是否可以共用?

答:原则上如果二者检测方法相同,那么测试报告是可以共用的。具体申报时可以做出详细分析。

 

江苏某著名生物技术企业领导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