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助推某一食品添加剂新品种全球首次获批

时间:2020-06-14 23:52:49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6月,国家卫健委官网向社会发布某一食品添加剂新品种的安全性评估材料顺利通过技术专家评审审查并获得公示,为此产品首次进入国内外市场敞开了大门。

此产品属于高新技术产品,在国外尚未有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及市场应用情况,作为在中国,甚至全球唯一生产的国家,经过十几年的研究,我国首次研制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生物胶产品。此产品具有发酵产率高,提取成本低,产物性能优良,而且具有生产周期短、不受季节和地理环境条件限制等优点,是一种极具开发和应用价值的新型生物胶,因此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北京正智远东(OCI)携手我国企业突破层层申报技术屏障,最终获得此产品的申报成功,是一项具有重大经济社会价值意义的战略项目,同时也意味着我国在全球新型生物胶领域的一项重大技术突破,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北京正智远东(OCI)在新型食品申报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及实践经验,拥有在相关领域专业背景出身高质量的技术咨询团队,相信我们专业的技术服务,定能够为您带去更多的利益。北京正智远东(OCI)秉持着5A的服务理念,期待着为您竭诚服务!

 

北京正智远东(OCI)助推某一食品添加剂新品种全球首次获批.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