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中国彩妆品牌与备案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04-13 23:27:59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4月9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举办了中国彩妆品牌与备案网络研讨会,本次会议以彩妆品牌和备案为主题,召集了多位正在合作和正在咨询化妆品相关业务的专业人士以及客户。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化妆品杂志主编,为大家讲解中国化妆品品牌及发展,老师的实例讲解,以及对品牌发展的剖析十分精彩,让大家纷纷点赞,OCI化妆品部的顾问也对彩妆的备案事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在Q&A环节两位演讲嘉宾为提问者解答了化妆品彩妆申报以及动物实验等化妆品相关问题。

北京正智远东秉持5A服务理念,将同化妆品产品及新原料的注册和备案的经验与行业专业人士定期分享,本次网络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化妆品的相关法规正在不断完善和改进,北京正智远东化工(OCI)公司决定定期举办化妆品相关的技术研讨会,为更好的推动化妆品产品在中国的合规和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中国彩妆品牌与备案网络研讨会.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