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化妆品部门上半年捷报频传

时间:2020-05-16 23:16:48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月到5月,COVID-19疫情的肆虐没有阻挡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全体同事对客户尽职守约,兢兢业业的努力。化妆品部门更是捷报频传:

与上海、北京、广州、天津等多个省市的企业达成化妆品成品与新原料项目的合作意向并最终签约;

成功获得多省市批件/备案凭证,进非特获得诸多备案凭证的形式审核一次通过与后期技术评审意见的一次通过;面对疑难项目更是剖丝剥茧,层层突破,落实解决方案;

坚持正常工作出勤,落实所有项目的国内外样品送检、测试、公证、资料递交等全流程有效推进。

我们深知疫情即使再严重,也不会降低或消除OCI对客户的契约责任,我们全员努力对客户守约!OCI会本着5A的服务理念,持续积累并提高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化妆品与新原料合规服务。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化妆品部门上半年捷报频传.png

 

a11.jp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