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持续支持化妆品疫情期间的合规业务

时间:2020-04-25 23:01:03  来源:  点击数:

 

疫情无情,责任持续。

近期,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持续为多家境外化妆品公司提供合规和备案服务,总部与区域协力,召开多次境内外会议,讨论产品和合规进程;安排为需要的客户举办培训;并加大力度推动化妆品新原料的提交与技术审核。

北京和全国的业务再恢复中,我们践行5A原则,持续为化妆品行业提供优质的合规和备案服务。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持续支持化妆品疫情期间的合规业务.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