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顺利举办重磅化学品监管会议:中国化学品管控与管理趋势分析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03-31 19:59:59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3月26日,北京正智远东公司就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 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严格贯彻落实化学品安全;以及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主持召开生态环境部部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修订的《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登记办法》”的化学品管理重大国家举措,组织举办了重磅化学品监管会议:中国化学品管控与管理趋势分析网络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有近50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总时长为180分钟,分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研讨会邀请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马从越处长、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李运才主任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陈会明博士分别就化工园区发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法规、化学品危害和风险管理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北京正智远东公司化学品二部的技术经理也分享了《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订重点,会议中间因电脑系统与会议系统出现短暂噪音问题,经过技术协助得到了解决。    

为了满足行业需要,我们还会举办化学品法规相关网络研讨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北京正智远东公司将继续全心全意的职业精神和5A的原则服务行业和企业,为企业在中国化学品合规工作方面提供帮助。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顺利举办重磅化学品监管会议:中国化学品管控与管理趋势分析网络研讨会.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