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顺利举办化妆品产品与新原料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03-20 10:50:00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3月17日,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举办了有关化妆品及新原料的网络研讨会,召集了多位已经合作、以及正在咨询化妆品及新原料注册/备案的相关专业人士和客户参加。本次会议特意邀请到国内知名的北京工商大学的资深专家,为大家深入讲解美白产品及功效原料的奥秘,老师专业的演讲让参会者纷纷点赞;OCI化妆品部原料合规负责人也就新公布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分享了化妆品新原料申报的新趋势。Q&A环节两位演讲嘉宾为提问者解答了美白化妆品原料用量、化妆品新原料申报主体等问题。

北京正智远东秉持5A服务理念,将同化妆品产品及新原料的注册和备案的经验与行业专业人士定期分享,本次网络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新旧法规的更迭之际,北京正智远东化工(OCI)公司为更好的推动化妆品产品与新原料在中国的合规和发展略尽绵薄之力,决定定期举办化妆品及新原料的技术研讨会。相信一系列的会议,会让企业和行业伙伴更好的了解化妆品和原料的知识,探知法规趋势与要求,通过技术和经验的沟通,共同推动化妆品新原料的合规申报。

 

temp4cj.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