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美国某著名消毒剂技术企业在华领导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

时间:2019-10-29 22:27:21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美国某著名消毒剂技术企业中国区市场开发负责人莅临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双方先互相介绍了公司背景和业务主体,然后重点针对家居、医疗消毒剂,兽用药和化妆品的进口和合规注册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并寻求未来的合作机会。

双方领导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并就合作的关键问题达成了一致性意见,期待未来高效的合作!

TAGS:

1)消毒剂的分类,批件有效期?

答:国家按3类进行管理,第1类批件有效期为4年,第2&3类不设有效期。

2)进非特化妆品备案的周期?

答:申报主体与样品到位后,3-4个月。

 

美国某著名消毒剂技术企业在华领导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