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OCI公司协助中国化学品拟在英国脱欧后流通于欧盟区域内的合规服务

时间:2019-10-16 21:29:26  来源:  点击数:

 

根据2019年9月5日,欧洲化学工业协会(CEFIC)和英国化学工业协会(CIA)发表的联合声明,随着临近英国计划退出欧盟的日期,48%的英国公司尚未将REACH项下的注册转入欧盟实体。虽然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的建议是公司在退出日之前“开始”转入,但这种情况确实意味着,一旦无协议脱欧,超过700种化学物质在10月31日之后在欧盟市场上将无法流通。

这700种化学物质包括中国制造商委托英国OR进行REACH注册的物质,OCI公司依照客户需要以及法律要求,协助需要转移的关联公司,尽快将英国OR转移到欧盟区域内其他国家,以保障在英国脱欧后,产品可以继续在欧盟区域内流通。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