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赴济南参加“2019年中韩合作试剂试验事业”洽谈会

时间:2019-09-08 23:04:09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9月3号至9月4号,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总经理以及农化部的同事赴济南参加“2019年中韩合作试剂试验事业”洽谈会。3号全天OCI人员与韩国公司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韩国公司对进口中国进行合规申报的部分非常感兴趣,OCI人员与韩国公司人员针对具体的肥料产品进行了高效洽谈。4号韩方组织参会人员去试验地参观了韩国农业机械演示。

 

北京正智远东赴济南参加“2019年中韩合作试剂试验事业”洽谈会.png

北京正智远东赴济南参加“2019年中韩合作试剂试验事业”洽谈会.png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