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加拿大公司亚太区负责人以及中国区负责人莅临北京正智远东(OCI)交流肥料登记工作

时间:2019-07-31 22:02:46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7月22日,加拿大公司亚太区负责人以及中国区负责人拜访北京正智远东(OCI),三位领导首先感谢北京正智远东(OCI)给予之前登记产品的成功协助,由此,推动了在中国市场良好的发展机会;与北京正智远东(OCI)的总经理和肥料负责人讨论了目前产品登记进展,并确定了近期的登记工作安排。OCI并对公司的服务内容以及服务理念进行了介绍,客户对OCI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此次会议愉快并富有建设性。

会议结束后,北京正智远东(OCI)的总经理邀请3位领导共进晚餐,渡过了愉快的晚餐时光。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