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智远东
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

微信扫一扫,关注正智远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CI 新闻

北京正智远东(OCI)公司上海客户经理拜访日本著名贸易公司

时间:2019-07-30 00:03:10  来源:  点击数:

 

7月22日,北京正智远东(OCI)上海客户经理拜访了日本著名贸易公司。本次拜访,OCI向客户讲解了危险化学品判定原则以及危险化学品登记法规要求,为企业在中国境内合规进行生产、进口、经营等提供了帮助。

此次拜访正值《新化学物质环境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发布,OCI上海客户关系经理也与客户就修订内容展开了交流。近期我司也推出了征求意见稿与现行7号令的比较的独家分析,OCI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法规要素解读,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和技术困惑,可以致电与我司进行沟通交流。

 

TAGS:
合规咨询微信平台:     China_PSRA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总部)
david.chang@chinaoci.com , oci.services@oci.net.cn
隐私政策/Privacy Policy
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6-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50177号-1  

English Consultation

中文顾问座席